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429篇

个人描述

小伊的最爱老婆,我爱你们!姓名:為伊 小伊 Jus 高村儿 大冰坨子职业:学生 年龄:21位置:太阳系 地球村 中国 天津人~日本上学~偶係 \^o^/ 巨蟹座的Gal偶滴聯絡方式 QQ:158264453 伊輩子孤單 MSN:patgao_0@hotmail.com 偶喜欢:*阿哲*花儿*三*TPJ*安安*KK*TL*偶's じ☆ve 畢業學校实验小学8班 01年毕业,外院附校1班 04年毕业,外院附校4班 07年毕业,日本立命馆APU大学

2007.9.13 星期四 许飞 姚政 陆虎 奥运群英会 阿穆隆

2007-09-13 17:46 阅读(?)评论(0)

昨天真是太开心了!结果金天下午1点起的床。。。我的纪录啊!!真的。第一次一点起床。

 

前几天某福放话说,阿穆隆来天津录节目。我那个爽啊。那个兴奋啊。那个high啊。

结果经过一番考证和等待。得到的结论是许飞陆虎姚政来阿穆不来了

昨天夜里回来,看到阿穆博客里写了这样几句话

“原来说今晚要去天津的,但公司可能考虑到最近太多活动,比较累,所以取消了,我就可以在家休息了。下次有机会再去吧。”

我郁闷啊~昨天那场景我已经很high了。如果阿穆在场,一定开心死~

话说还真是不幸啊。阿穆上个月25在天津拼盘演出,结果我是27号开始喜欢上这个家伙的

没缘啊~不过现在真是相当的喜欢他。目前排名仅次于阿哲啊。哈哈~

 

说说昨天去参加《奥运群英会》录制的事儿吧~

还真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。觉得我这走之前,真是把以前期待的事情都参与了。

走而无憾了。呵呵~

某福某花以飞碟的身份参加。

其实吧,我也挺喜欢许飞的,记得去年,和大蕊蕊还自称飞雪呢~

于是乎,把大蕊蕊给叫出来了。还害得她逃了课~呵呵~

晚上在青少年活动中心集合,费尽周折找到某花,然后某福到了。

混在一帮飞碟中,我跟老花聊着老张。并且正大光明的HC着

 

虽然没有阿穆隆。但是还是挺期待的。与其在家无所事事的熬时间~不如在这儿玩儿呢~

 

等了N久后入场。进去一看,是个大演播厅,还真没想到这儿藏着个这东西~房子不可貌相啊~

 

话说这《奥运群英会》,我还真不了解,不过爸爸好像经常看,我就总听见电视里乱嚷嚷,我爸我妈在那儿傻笑。然后我爸告我这节目叫奥运群英会~

到现场。飞碟的地盘还真好,我跟蕊蕊某花还真坐到了非常正的地方。不错不错~第三排的正中间啊~

然后几个飞碟老大们发了一堆灯牌和TC板,还有几个写着“许飞”的大旗子。看着蛮有阵势的~至少比姚政陆虎的粉丝强很多~许飞不愧是他们师姐啊~

 

其实啊~对于姚政和陆虎啊。我都不讨厌。从头到尾都没有讨厌过~

不像今年的某些快男,开始讨厌后来转为喜欢,或者开始喜欢后来转为讨厌

所以看见油饼们露珠们在旁边,我还挺兴奋的。

要是没有飞碟们在场,说不定我就会自动靠拢那两个组织了~嘿嘿~

 

四个小时的录制~我真是累了啊~在下面一直特投入的看。特投入的鼓掌。跟我上次去看华表奖一样~

我发现我真是个很容易被现场或者周围事物所带动的人。到了什么场景,我就会很快的融入。不错不错~

 

我想宣布一件事情~我又P腿啦!!!

哎。真不知道从何说起了。我家男人太多了。。。可我还在乐此不疲的增加着。。。

昨天起,我正式成为油饼+露珠啦!

 

首先想说姚政真的很帅,瘦瘦高高的,很真实的感觉。尤其看他跟油饼们挥手时,感觉好可爱啊~看他就是有种特别亲切的感觉~

 

 

关于路虎,开始没能认出他来,和当初N月前的造型不一样了。一直都没有关注他。可是啊,这个小伙子很可爱。休息时看他盘腿坐在台上。还有他练习节目项目时提裤子的样子,超级的可爱啊~

于是乎,我决定。再一次。P腿了。

我跟某花(她不许我喊她老花啊。。。估计是羡慕我年轻吧。哈哈哈哈)时不时的花痴着~算计着我们俩的男人们~~~~无比的无敌啊~哎~我们两个人。。。

 

再说说许飞吧~可爱+帅气。可是我还想说,她长得特别的标致啊!小美女小美女!

整个过程中,飞碟们都好卖命的喊啊~想起那次在北京老张出来时的感觉了

许飞对飞碟超好的~录到后面还跑过来问大家累了么?唱歌时动作又帅又可爱。

而且这次啊,终于深刻体会到大头飞的含义了。哈哈~

 

 

差不多就是这些吧~

第一次参加这种节目录制。所以很多事都觉得新鲜有意思。

得了~又长了见识了~在此感谢某福某花啊~哈哈~

昨天晚上12点多,打车回家。

结果发现,我终于怕黑了。

记得一年前,大半夜回家,走在路上心里装满的都是小幸福。再黑的天,再静的夜,走在回家的路上都觉得不孤单。

可是只是12点而已。小区甚至还有老爷爷们在灯下下棋。可是心里冷的发毛。

哎。我老了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9-13 17:4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