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429篇

个人描述

小伊的最爱老婆,我爱你们!姓名:為伊 小伊 Jus 高村儿 大冰坨子职业:学生 年龄:21位置:太阳系 地球村 中国 天津人~日本上学~偶係 \^o^/ 巨蟹座的Gal偶滴聯絡方式 QQ:158264453 伊輩子孤單 MSN:patgao_0@hotmail.com 偶喜欢:*阿哲*花儿*三*TPJ*安安*KK*TL*偶's じ☆ve 畢業學校实验小学8班 01年毕业,外院附校1班 04年毕业,外院附校4班 07年毕业,日本立命馆APU大学

2008.4.4 星期五 老婆 安安 KK 我想你们

2008-04-04 17:10 阅读(?)评论(0)

安安,KK。最近我很想你们。想马上见到你们。想和你们在一起。

别府四月的天气,一会儿阳光明媚,一会儿乌云密布,一会儿狂风暴雨。

这些天为了新家忙碌着,走很多的地方,脑子也一刻不停的忙碌。

其实我完全不需要这样,可我总是担心这个担心那个,把自己弄得很累。

晚上坐在一个人的房间里,就不由自主的想念你们。

今天一个人在车站等车,前方就是一望无际的海,突然间想起高中的时候。

那时哪怕吵嘴,心里也并不难受。而现在。哪怕笑着,心里也是寂寞的。

高一高二高三,有你们在,我无时无刻不是幸福的。

我总是表面装作不在乎,可是天知道没你们在身边我多么难过。

我真想回到高中的时候,有很多考试,有很大的压力,各自都会因为感情的事情难过。但是每天我们都能在一起。

有时吵架拌嘴,谁因为对谁不满意而生气了。但是还都是因为彼此在乎对方才会生气的。

三个人现在都离彼此有很远很远的距离。真想我们还能生活在一起。

我特别后悔为什么寒假见面只有那么几面。憋了几个月的话都没有说完。发生了几个月的故事都还没有讲完。就又分开了。

下次见面是什么时候?我好想见到你们。想坐在你们对面看你们俩亲亲我我的。我心里也幸福。

在这里生活。我身边也有朋友。我把宋雅看作是我在这边最好的朋友,可是她毕竟有她真正的圈子。

一个人的时候我就想,我还可以交到像你们一样的朋友么?

总以为自己很厉害,可以摆平所有的事情。可是一个人,就什么也办不好了。

安安,KK。你们一定有了新的生活圈子了吧?每天开心么?我想你们。

可是我很难再融入新的圈子了。突然觉得,其实自己是最孤独的。

我和家里人和朋友夸下海口,说自己在这边活得很好很开心,跟爸爸妈妈说自己在这边多么的牛,大家都得靠我。

其实自己是最累的。最孤单的。

家里人都说我走到哪里都不怕,因为说我性格开朗外向。可是觉得现在的自己,真的很不好。

其实我不应该喊累的。来之前不是做好了吃苦的准备了么?

现在的钱还算富裕,生活的质量很好,也没有去打工。每天游手好闲。怎么能喊累呢?

只是少了你们两个在身边罢了。

爱情算什么?终于明白了,那其实真的是身外之物。可是朋友,我真的不能少。

老婆。我需要你们!

站在车站,突然自己开始哼着《回来》。想起9年前的时候。

9年前,把卡带放在复读机里,反反复复的播放着。不知道那个时候的心境是不是和现在一样。那时难过的事情,又是什么呢?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0-11-09 14:0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