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429篇

个人描述

小伊的最爱老婆,我爱你们!姓名:為伊 小伊 Jus 高村儿 大冰坨子职业:学生 年龄:21位置:太阳系 地球村 中国 天津人~日本上学~偶係 \^o^/ 巨蟹座的Gal偶滴聯絡方式 QQ:158264453 伊輩子孤單 MSN:patgao_0@hotmail.com 偶喜欢:*阿哲*花儿*三*TPJ*安安*KK*TL*偶's じ☆ve 畢業學校实验小学8班 01年毕业,外院附校1班 04年毕业,外院附校4班 07年毕业,日本立命馆APU大学

2009.3.28 回忆假期2次见到阿穆隆-图片版

2009-03-28 17:44 阅读(?)评论(0)

 

阿穆你太耐我了。。。画外音:哪个为?因为的为。哪个伊?伊人的伊。啊?啊。艺人的艺啊。不是。。。。伊人的伊。。。啊~伊利的伊啊。。。汗。。。卡哇伊啊~再汗。。。
阿穆你太耐我了。。。画外音:哪个为?因为的为。哪个伊?伊人的伊。啊?啊。艺人的艺啊。不是。。。。伊人的伊。。。啊~伊利的伊啊。。。汗。。。卡哇伊啊~再汗。。。

阿穆的签名。充满了帅气和圈圈啊~

阿穆的签名。充满了帅气和圈圈啊~
这个太近了,近的我都窒息了,手抖成什么样儿了。。。
这个太近了,近的我都窒息了,手抖成什么样儿了。。。
这么近。。。这么近。。
这么近。。。这么近。。
啊啊啊~正和我跟依依说话呢~太值得纪念了。。。
啊啊啊~正和我跟依依说话呢~太值得纪念了。。。
大眼直勾盯着镜头。。。放空。。。
大眼直勾盯着镜头。。。放空。。。
 
090314《影视风云路》北京电视台
能找着我不???
能找着我不???
阿穆VS哈穆。好像哦。。。
阿穆VS哈穆。好像哦。。。
死了都要爱
死了都要爱
做游戏。。。我们都是理性的人。
做游戏。。。我们都是理性的人。
心中流淌的河流。。。
心中流淌的河流。。。
摘耳钉ing。。。
摘耳钉ing。。。
这么近。那么远。
这么近。那么远。
录节目口号~
录节目口号~
这小眼神~
这小眼神~
又变温柔了。。
又变温柔了。。

 

090227《超级大牌》北京石景山广电中心

090227归来~
090227归来~
我们是阿穆的阿童木。。。
我们是阿穆的阿童木。。。
就从我身边过去,我这个七手八脚的照相机啊,相机找着了,人也走远了,第一次和阿穆这么近呢。。。
就从我身边过去,我这个七手八脚的照相机啊,相机找着了,人也走远了,第一次和阿穆这么近呢。。。
巧遇安琥,说实话小时候我挺喜欢他的~结果人家摆了这么个Pose让我拍,我无语了。。。我没有指使他。。。
巧遇安琥,说实话小时候我挺喜欢他的~结果人家摆了这么个Pose让我拍,我无语了。。。我没有指使他。。。
大家买来的花~幸运的依依送那个最大最漂亮的给阿穆了~
大家买来的花~幸运的依依送那个最大最漂亮的给阿穆了~
我们苦等的化妆间啊~就在里面死活就不出来了~
我们苦等的化妆间啊~就在里面死活就不出来了~
可爱的依依,和可爱的内蒙小姑娘~
可爱的依依,和可爱的内蒙小姑娘~
这个80%像阿穆的阿童木~
这个80%像阿穆的阿童木~
小旗子,真想带回家~
小旗子,真想带回家~
阿穆出场咯~可惜没到他,被导演叫下去了。。。
阿穆出场咯~可惜没到他,被导演叫下去了。。。
哎呦~我的心脏哟~
哎呦~我的心脏哟~
这笑容呀。。。也不知多少瓦。。。
这笑容呀。。。也不知多少瓦。。。
这眼神太暧昧了。。。
这眼神太暧昧了。。。
倒霉女人,太NND了。。。看给我们阿穆吓的~
倒霉女人,太NND了。。。看给我们阿穆吓的~
TMD~我爆发了,她抓我们木头大腿啊~
TMD~我爆发了,她抓我们木头大腿啊~
木头~无视她~!
木头~无视她~!
哎呦呵,干嘛呢?
哎呦呵,干嘛呢?
这女的也要命,一上来让我们木头给他跪下~她是个嘛玩意儿啊~
这女的也要命,一上来让我们木头给他跪下~她是个嘛玩意儿啊~
这女的还当太奶奶了~让我们阿穆给捶背。。。
这女的还当太奶奶了~让我们阿穆给捶背。。。
瞄安琥呢~
瞄安琥呢~
看得我心疼啊。。
看得我心疼啊。。
干嘛呢?
干嘛呢?
帅得我找不到形容词了。。。
帅得我找不到形容词了。。。
小手儿倍儿哏儿~
小手儿倍儿哏儿~
呼麦呢~
呼麦呢~
双下巴差点儿就出现了。。。
双下巴差点儿就出现了。。。
哟~哟~无影手~
哟~哟~无影手~
我的妈啊~阿穆让阿童木帮他举着歌词,全是他亲笔之作啊。。。蒙语。我想学蒙语。。。
我的妈啊~阿穆让阿童木帮他举着歌词,全是他亲笔之作啊。。。蒙语。我想学蒙语。。。
像个唱戏的~
像个唱戏的~
  最后修改于 2020-11-09 14:0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