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429篇

个人描述

小伊的最爱老婆,我爱你们!姓名:為伊 小伊 Jus 高村儿 大冰坨子职业:学生 年龄:21位置:太阳系 地球村 中国 天津人~日本上学~偶係 \^o^/ 巨蟹座的Gal偶滴聯絡方式 QQ:158264453 伊輩子孤單 MSN:patgao_0@hotmail.com 偶喜欢:*阿哲*花儿*三*TPJ*安安*KK*TL*偶's じ☆ve 畢業學校实验小学8班 01年毕业,外院附校1班 04年毕业,外院附校4班 07年毕业,日本立命馆APU大学

2008.4.7 星期一 三

分类:在日本的新生活 第二季 | 标签:  
2008-04-07 12:37 阅读(?)评论(0)

2007.1.2 星期二

一年前,他请我吃肯德基,然后陪我去买盘,坐公车,临走时他开玩笑邀请我去他家玩。一年后的今天,我终于决定了,要结束了。太累了。那天去Max喝醉了,才发现原来喝醉的滋味是那么难受。我,再也不想因为他而喝醉了,再也不想继续作践自己。中午给他发了条短信,说我要了断。定在晚上放学去他家。本来想早些去,像以前一样等在他家门口,后来想,最后一次了,就让一切都不一样些吧。我晚走了会儿,路上又拿出了那个本,哭了,想着不要哭,要忍住。可是,算了吧,现在就痛快的哭吧。到了他家楼下,把眼泪擦干,上楼,他来开门。没有等候,才发现自己是那么讨厌等待,这两年,却竟然一直一直为他在等待。进了屋,等身子暖起来,他和我说新年那天他被我那通电话整得多惨。我笑了,我想我应该表现的高熬一回,于是我特得意的笑了。可是心里好疼。我不知道自己又惹了这么大的麻烦,好想再和他说声对不起。这句话,是我和他说过的最多的一句了吧。于是这一次,要不一样。和他聊了我的近况,他还是不太赞同我去日本。然后叮嘱了很多,我告诉他我准备好了一切,他停下手里的事情说,既然你都准备好了,我就不说什么了。我在心里说,你继续说吧,你的每一句话我都用心记住,我都愿意听。只有半个小时,他还要走。可我却不知道要怎样结束。他说不知道该怎么相信我了。我说了无数次放弃,却这么反反复复。可这次,真的决定了。时间快到了。结束了最后一个吻,被他搂在胸前。我说了九月分别时说的相同的话。以后如果想起我记得来找我,如果需要我,无论什么时候,我会毫不犹豫的回到你身边。他也说了那时相同的话,别换手机号,以后也可以在网上联系。然后,一切结束。出了家门。我说我绕外面走。他说没事,一起走吧。想起曾经和他走的这条小道,看着身边的他,看着天上的月亮。现在,再也不暧昧了。一切都结束了。我走后给他发了条短信,“happy ending”。他回复“是啊,希望以后都不会再让这件事为难我们,希望咱们都平安。”他的话再一次让我觉得感动,但我会一直坚持下去,不再难为他,也不再让自己因为他而难过。好了。都结束了。不哭。


2008年4月7日,我在日本。翻出一年多前的这些文字。不免觉得落寞。这些日子他徘徊了很多的地方,现在究竟在哪里,我并不知道。我没有像自己说的那样不再因为他而难过,就像第一次见到他就料到很快就会结束一样。虽然一个冗长的故事花去了我三年的时间,刻下深深地伤口,还是结束了。07年3月1日,最后一通电话,30秒钟,说了不过三句话。给我回邮件,保重,再见。这次回家爸爸告诉我我的手机号没有注销的那一刻,兴奋地哭了好久,可是,那又怎样呢?他答应我的也并没有实现承诺。手机号没有变,却再也没有他的短信和电话。这个人离开的一年一个月零一个星期里,给他发了无数的邮件,无数的留言。07年11月,第一次回复。他说他不是很好,很累。我每天看着那瓶CD华氏发呆,他说他用了一半就扔了。我费劲功夫寻找那条Levi's907,他说那条裤子已经扔了。08年1月,第一次留言。我终于买到了和以前那款Zippo很像的一款,他说他几乎不抽烟了。他说他很忙很累,当然也还算快乐。他说他告诉我他的生活希望只有我一个人知道,虽然我从没有真的保守秘密。08年4月的今天。如梦初醒。满心满眼满世界都是这个人。04年9月第一次见到这个人。事到如今。无法遗忘。各自生活在自己全新的生活中。我还幻想着很多事情,还期待着几年后继续努力。虽然知道都已经过去了。现在播着梁静茹的《会呼吸的痛》“我发誓不再说谎了 多爱你就会抱你多紧的 我的微笑都假了 灵魂像飘浮着 你在就好了 我发誓不让你等候 陪你做想做的无论什么 我越来越像贝壳 怕心被人触碰 你回来那就好了 能重来那就好了”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0-11-09 14:0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