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429篇

个人描述

小伊的最爱老婆,我爱你们!姓名:為伊 小伊 Jus 高村儿 大冰坨子职业:学生 年龄:21位置:太阳系 地球村 中国 天津人~日本上学~偶係 \^o^/ 巨蟹座的Gal偶滴聯絡方式 QQ:158264453 伊輩子孤單 MSN:patgao_0@hotmail.com 偶喜欢:*阿哲*花儿*三*TPJ*安安*KK*TL*偶's じ☆ve 畢業學校实验小学8班 01年毕业,外院附校1班 04年毕业,外院附校4班 07年毕业,日本立命馆APU大学

2008.4.8 星期二 张信哲 逃生 迎接 阿穆 组织

2008-04-08 22:03 阅读(?)评论(0)

把博客的头图换掉了,雪国八月飘走后,紧接着逃生。这次弄了个大大的图。突然间觉得,也并不是那么难以接受了。

日子一天一天临近了,13号,搬家。14号,开学。15号,逃生。好的!

无数次听逃生。让我找到了很多年前的感觉。好多人都这么说,不知道是不是感觉又真的回来了。

其实刚才写了些东西,又都给删了。因为都是关于what if。可明知道那都是些what if,干什么还要what if呢。

所以关于老张,以前也好,现在也罢,都已经成为习惯了。

有时候想宁愿保持以前的状态,听着录音机反反复复播放的卡带,在当代歌坛上看到他的消息兴高采烈,在街头发现从未见过的大海报猛然意识到新专辑的诞生,想象着阿哲在无穷远的某个地方努力的工作着。

而现在,买来的无数正版CD几乎都从未被我放入光驱,知道他每时每刻的行踪,每每临近专辑发行日就紧张兮兮的倒数计时,想方设法的见到他,却看他冷冷的签下名字,或者擦肩而过。

相比,我还是喜欢前者。也宁愿他老老实实的做他的情歌王子。

可是现实就是现实,我们都迈了好大一步走到这里,就接受吧。毕竟是在进步。

习惯成了自然,成了依赖。听逃生,这些年关于这个人的片段唰唰唰的在眼前闪过。觉得很神奇。

逃生。期待。

今天还有一件历史性的事件发生。我一咬牙一跺脚仰天一长啸,终于加了两个阿穆的群。

在哲盟群里的这段日子,觉得很舒心。偶尔和那些人见面,觉得暖暖的。

于是。于是。我加了阿穆的群。

我是个大花痴没错。可是这次阿穆,看来真的是喜欢上了。

最近心情不好。于是翻出木头的照片看,自己一个人在屋里就开始哈哈大笑。

或许阿穆真的就是有那么一种魔力。很强大。

我觉得这次我是来真的了。支持阿穆到底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0-11-09 14:0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